close


雨後的海德堡有滿地的落葉


 



蒂蒂湖~湖區附近有很多美景可以看,遊完湖到處走走是不錯的選擇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放自己一個假出去旅行的我,回來了,特別感謝許多可愛的格友三不五時的巡邏打掃;各位的回應&留言,我看到了。趕在收假前先發篇文,雖然可回應,不過仍希望只看不回應,留點時間給我用,好久沒去拜訪大家,近期只在假日出沒的我,這星期應該可恢復正常,大家要小心我出其不意的"回應"。


      今年去德國,不知道有沒有人猜到,本來以為10月初出發,天氣不會太冷、日照比冬天長,對我來講,這時間是完美的旅行時刻,但其實還是有些失算,因為今年天氣好像比前幾年的此時冷一些,天黑也早了點;還有沒想到,才剛到法蘭克福迎接我們的竟然是雨天,感覺好像有點慘,其實不然,詭譎多變的天氣,偶而也會有驚喜。


      先po幾張很有"秋意"的照片先睹為快,這次並不純粹欣賞風景,只是應景的放幾張秋天相片而已;這次我們造訪了不少小鎮、城堡&教堂,走了很多很多的路,也看了德國第一高峰&最高教堂,既遊河也遊湖、坐火車&搭纜車,住河畔的古老城堡飯店、大啖道地的德式風味料理,差不多是這樣,才回來所以記憶還清晰,希望能完整將全部記錄下來,加油。



這裡是福森的新天鵝堡秋天,色彩看起來果然豐富多了,城堡在我拍照的右後方


山的那頭有當時監視新天鵝堡施工的絕佳景點瑪麗安橋


 



這是進入寧芬堡之前的街景~車上拍的


因為整排樹的葉子全變成黃色,所以看起來特別美


 



寧芬堡..後花園佔地非常非常廣,想全部逛完應該不太容易


右側有一小河


 



法蘭克福旁邊是美茵河


 



瓦特堡是行程中唯一屬於德東的城堡,感覺非常老舊


 



離開瓦特堡在車上捕捉到蠻有秋天感覺的街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