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的風景....這是我最期待看到--春天的樣子,還有很藍的天空


 



這是櫻花吧!!其實我覺得最美的是天空的藍


 


 



      由於是個大太陽的好天氣,因此在飛機上已經看到梵蒂岡還有羅馬競技場,表示羅馬到了,經過漫長的飛行時間,終於來到義大利。


      從達文西機場前往龐貝的路上,窗外的景物,看起來真的非常凌亂、毫無規則可言,只見我拿著相機等了又等還是見不到想要的風景??等著等著竟然睡著了,沒想到義大利給我的第一個印象這麼糟..。跟我心裡想的滿眼新綠、春意盎然的美麗風景完全不同,怎麼會?不是春天嗎?難道除了古蹟沒別的?一長串的問號,從龐貝開始,一點一點得到我想要的答案。


      熱情的地中海、湛藍的天空、希臘神殿群、山城小鎮、穴居山城、千年古城、美麗的海岸線、蘑菇村,它的美我真的很難形容,我想我忘不了的肯定是地中海那一片藍色的天空。


      今年的旅行有些倉促,但我還是小小的做了功課,領隊說這行程應該是義大利進階班,原先的設定是去過義大利的客群,這樣介紹會方便些;意思就是..初級班的人,本來就該從北義開始玩,其實才不是這樣的,根本沒有這回事,也許認識了南義之後才會想去北義,我想這樣解讀。


      帶著滿滿的回憶,我從義大利回來了,西西里島,這個很多人聽過卻沒有去過的地方,究竟它有著什麼樣不為人知的魅力??進入黑手黨故鄉西西里時,要切記這裡是一級戰區,隨時備戰、提高警覺,包包自己要顧好,離開自己手的範圍基本上都不算是自己的東西等,這是領隊給大家的叮嚀,聽起來怪嚇人,不過看他隨時抱緊自己的包包,不難想像西西里島是個什麼樣的地方,接下來,歡迎大家跟著我一起去勇闖西西里,有趣又難忘的南義&西西里島之旅即將展開。



這是我們的旅行路線


 



最美的我仍然認為還是那一片湛藍的天空


 



這也是櫻花


 



車上拍到很美的海岸線..阿瑪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