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最後一站了,在帶廣的幸福車站


為了裝年輕,只好找小朋友來合照


想知道為什麼關閉的車站,會被稱為幸福車站嗎?


 


 


      我回來囉!!咻~~一下我的假期結束了,分享我的冬之旅,在純白的雪世界感受冬季魅力。見識過北海道紫色薰衣草、紅色楓葉的朋友們,聽說沒有體驗北海道的冬天就不算來過北海道喔!不怕冷的朋友可以試試。


      今年札幌的雪少得可憐,不知道明年2月的雪祭能不能如期舉行??如果計畫2月參與盛會的朋友,要多注意它的下雪量喔!!可能因為暖冬的緣故吧!!屬於降雪的時節,卻不見雪花紛飛,所以,原來與期望見到的白雪及燈飾相互輝映的白色燈樹節,也只剩下彩燈在雪地裡閃爍。    



剛下過雪的女子修道院花園..在函館


這裡是銀白色世界,不過要在風景篇裡才見得到


 



大沼湖也在函館,這裡景色超美


大家在這裡體驗了接龍腳踏車,長長的車龍還有此起彼落的歡笑聲


 



帝王蟹吃到飽..我真沒口福,只吃2隻蟹腳,有人吃掉一整隻~真厲害


有美女團員說萬一沒有安排螃蟹吃到飽,會沒臉回去見家人


 



十勝川溫泉飯店吃的是懷石料理,在和式包廂裡,只能盤腿而坐


其實懷石料理太多吃不完,我最喜歡的是蜜蘋果


 



自助式燒烤店裡也有和式塌塌米


這裡的東西好吃,而且可以吃到飽,很不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